山---水---书---花---

关于

Bonbon:

今天注定是值得纪念的一天。
所有的正经课课都结束了。下了课出来,签了一年多的契。看似无关紧要,实则暗潮汹涌。
在不明确的时间,不明确的地点,签了不明确的内容。唯一明确的,是目标,是态度,是结果。虽然这目标,这态度,这结果,是想过的,并且一开始就知道的,但真正经历的时候,那种偶然冒出的迟疑证实了我反应迟钝的事实。但我又会说那不是后悔,不是犹疑,不是不安。我坦诚地接受我的猜想,实现我的决定。这一切只是时间问题。要用时间来证明我们的决定,我们的信任,那种完全不经思虑的信任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惠古伯溍 | Powered by LOFTER